小确幸

不因盛世慕名而来,不因低谷转身而去

以你之名,冠我之姓(十三)

(本文人物情节仅为本文需要,请勿上升真人。)

   一周以后的伊世界医药公司正式入驻云景,商界巨鳄一如既往举行宴会。边伯贤同样也要参加,带的就是伊琳。伊琳心情很是复杂,跟别人参加自己的宴会是什么感觉?

边伯贤看着她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不禁笑下:“怎么了?”

“没事。”伊琳笑笑,想起什么:“最近有什么好的剧本吗?我已经休息够久了,可以开工了。”

边伯贤深深看她一眼,转身看着手里文件:“已经安排好了,下半年你的工作不少呢,可不要喊苦。”

“怎么可能。”

“还有啊,我打算让俊勉哥管理公司。”边伯贤轻轻说。

“嗯。”伊琳轻声应下,没再说话。

边伯贤你到底要做什么?

一进门就看见伊诺和各种知名人士聊天,看见他们来了便走过来点点头:“边总,你和小琳一起来了。”然后看着她:“小琳谢谢你。”

“……”伊琳觉得有什么事不对劲,一定有不对劲的地方。

边伯贤看着伊诺:“伊总恭喜了,入驻云景又被商会如此欢迎,前途无量。”

伊诺笑了一下:“这还要靠伯贤和你背后的……那位,支持。”

这都叫伯贤了?难道他们认识很久了?还有伯贤背后的人是谁?伊诺不会做赔本生意,面对一个即将离职的总裁他有什么利益可图?

伊琳自从进门开始就一直心慌,感觉要出事,现在她知道了,原来自己最爱的人和最亲的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相交甚好,自己的极力阻止不过是螳臂当车。

伊琳看着边伯贤犹豫了一下还是道歉了“对不起,骗了你这么多年,我……”

“我知道。”边伯贤伸手摸摸她的头:“不用说对不起。你没做错任何事,伊家本来身份特殊,而且我也没怪过你,因为,每个人都有秘密。”边伯贤笑下,拿起酒杯去应酬了。伊琳看着他的背影觉得呼吸有些疼痛。

伊诺走到大厅中心彬彬有礼的行了一个绅士礼:“很荣幸各位先生女士对伊某的支持,伊某初来乍到,请多关照。今天不止是伊世界入驻云景的日子,还有个好消息。”说着招手让伊琳过来。伊琳下意识转头看了一眼边伯贤,看见他正含笑看着自己张开右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伊琳叹口气,露出标准笑容走向伊诺。

伊诺牵着她的手又开始发言:“舍妹伊琳和边伯贤先生认识多年互生情愫。已经有了想要共度余生的想法,今天就借着这个宴会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请大家见证这段天定之缘,订婚仪式还需双方商议,还请各位到时赏脸。”

天定之缘。伊琳只惊愕了几秒钟就明白了。是这样了,边伯贤是跟富二代联姻了,而自己就是那个富二代。这样不是才是最好的结局吗?无论边伯贤想做什么他们伊家都可以支持,而是个明白人就能看出来边伯贤不是能够安于现状的普通人,这场天定之缘是双赢。

也不是伊琳你心心念念的吗?可是为什么你没笑出来?伊琳默默问着自己。世家小姐把她围住都在说“恭喜”“真好啊”。伊琳想笑出来,可是那个笑实在牵强。

一阵掌声响起,边伯贤绅士的鞠躬致谢,然后走到她的面前伸出手看着他,伊琳看着他,曾经那双眼里有着光,也是那道光照着她,把她拉进他的生活,给了她这几年的好时光。如今依然有光,可是却没有多少和她在一起的欣喜,更多的是对权利金钱的渴望。

伊琳突然有点疑惑,这些年的他们到底算什么?那个大晚上跟在她后面默默送她回宿舍的人,那个因为自己是爱豆舞台上刻意与自己保持距离默默守护的人,那个在他上任以后没有让自己做一点不开心的事的人,是他吗?

对自己恩重如山,给自己一场好梦的人还是他吗?

露出笑容握住那只手,边伯贤当着大家的面吻住了她。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