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

不因盛世慕名而来,不因低谷转身而去

思归难归(八)

(本文人物情节仅为本文需要,请勿上升真人。)

不管怎么样,边尚瑞还是顺利的进了这个圈子了,因为多年伴舞路人缘还可以,嗓子也不错,外加哥哥前辈加持她的走红不是运气。短短一个月大红大紫,成为新晋国民妹妹。

阿渡诚不欺人,经她之手出道必是精品。EXO是,边尚瑞也是。

只是同时出道的颜丹钰后劲不足,每次都会以微弱的票数差输给这个她根本瞧不起的穷酸“国民妹妹”。

“烦死了!怎么哪里都有她,今天我不去了。”颜丹钰气的扔掉嘉宾名单。队员林小圆捡起来有些小心翼翼:“姐姐,这场晚会是颜叔叔花了好多赞助费才得来的,这样叔叔会伤心吧?”

“……也是我们是压轴出场,她公司再怎么出名不也是舍不得给她掏一分钱?”颜丹钰叹口气,从她手里接过来通告表。

“其实我也挺可怜她的,怎么就有阿渡那么个六亲不认喜怒无常的导师呢?这么多年被折磨不够,出道还做了经纪人,最惨了。”

被对家无比可怜的边尚瑞正在披头散发的与自己最喜欢面包鞋作斗争,那个“老变态”阿渡在旁边努力的把饺子塞到她嘴里:“谁让你起来晚了,睡前还喝那么多水,我看你迟到怎么办?”

“哎呀,我不吃了,我发言稿呢?啊啊啊啊,我真是要疯了。”边尚瑞整个吞掉饺子,又冲进房间开始翻书倒柜的找:“拜托你能不能给我换个靠谱的助理?”

阿渡看着她无奈笑下:“你自己不靠谱要求谁靠谱?快点吃完了,开学典礼可不能迟到了。”

“知道了。”

手忙脚乱的跑到学校报告厅时候,已经有了不少人了。吴世勋也在跟学生会们一起布置着,看见她来了忍不住笑出声,把她拉到后台化妆间:“你这头发怎么了,cos金毛狮王吗?”

“呀,忘记梳了。”

“快点收拾下,还有时间。”吴世勋拍拍她头笑下:“我走了,金毛狮王。”

“呀!”

因为是艺考创新纪录,获得了免试录取,边尚瑞的高三开学典礼也是她和吴世勋共同的毕业典礼,也是吴世勋作为学生会副会长组织的最后一场活动,和颜丹钰最后一次合作。

站在后台看见主持人上台后,颜丹钰听见吴世勋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不由笑出声:“觉得终于逃离我了吧?”

    “有的时候真觉得你挺自恋的,这三年我什么时候把你放过眼里?”吴世勋看着她笑下:“别再我这里装请高,扮可怜,你知道我的别的本事没有,手撕绿茶我还是可以的。”

    不留情面,别的人一定开始嘤嘤嘤了。可是她是颜丹钰,只是轻轻笑下:“你再怎么说咱们也是一个世界的人。不说我怎么样,你的心上人这辈子都进不了你吴家大门。”

“那也不是你。”吴世勋看着正抱着侄女跟家人们聊天的边尚瑞不自知的嘴角含笑。自己还是个孩子抱着另一个娃娃,怎么看怎么欢喜。

“呀,你瞧不起我的做派,你觉得她是良人?”颜丹钰撇撇嘴,这么多年了,吴世勋什么样子她都摸透了,她不喜欢他,所以无所谓他的态度,但是也见不得他好。

生而为人,谁比谁高贵?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