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

不因盛世慕名而来,不因低谷转身而去

以你之名,冠我之姓(十二)

(本文人物情节仅为本文需要,请勿上升真人。)

  “以前你说要出去闯荡一翻,让我们找人把你的档案全都洗干净,但我不知道你转身就来当了明星。你是觉得咱们家不能实现你的明星梦吗?”

  伊诺叹口气,拿起酒喝起来。伊琳低头没看他,一直在弄她的剧本:“家里没有他,没有他们这群人。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

   伊诺看着她:“你不会认真了吧?”

   “嗯,不行吗?”伊琳一想起边伯贤就满眼星光:“你知道吗?我以前以为他自己照亮我就已经很好了,但是事实是他身边的人都是很好的人。也许你会觉得很可笑,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幸福。”

     以至于自己真的很认真的想过,如果他们到最后身边依然只有彼此适合自己,那就在一起吧?只是一直以来她都不敢表现出来,想着再等等,再等等。

     这一等,都快九年了,

     伊琳深吸一口气:“所以我是认真的。”

     伊诺看着她这个样子也没办法说什么,只是揉揉她的头,自己就这么一个小妹,无论家族争斗多么恶心,多么九死一生他都没想过要伤害她。也可能她是女孩子吧,自从她出生那一刻就注定她应该被疼爱,而不是被伤害。

“可是你的信任可能要被辜负了,小道消息边伯贤已经做好跟富二代联姻的准备了--你不会天真的以为他只是甘心的做一个艺人公司的老板吧?你真的了解他吗?”

伊琳突然说不出来什么话了,她了解他吗?他是至今依然炙手可热的大势艺人,他是这个城市最大娱乐公司的总裁,他是她的老板是她最崇拜的人,是她最好朋友的哥哥,是几个小时吻过她的人。

可是他也会是别人的枕边人,是别人的一起吃饭的人。那个人不会是自己。她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她不敢。

边伯贤为她一路繁花相送,为她制定了最完美的计划,可以不让阿渡改变自己的心性。他是这几年最了解自己的人,她觉得。

可是伊琳知道自己从来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自从收购公司开始她就不知道了。

该怎么办呢?

伊琳坐在休息区时候依然在考虑这个问题,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咖啡冒出热气。

“想什么呢?”边伯贤进门就看见她这个样子,摸摸她的头:“好不容易休息一天,约我来这里做什么。”

  伊琳抬头看着他,笑下:“我记得19岁生日会时候你答应过我一个愿望,当着好多人的面呢。是时候兑现了。我的愿望是坐一次热气球。”

边伯贤笑不出来了。

天很蓝,只有一丝丝的云,温度刚刚好,微风,西南方向。

很适合坐热气球的一天。

边伯贤坐在她对面看着下面的工作人员越来越远,转头看她:“受什么委屈了?后辈对你又不敬了?是谁?”

 “我已经不是能被欺负的年纪了,--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伊琳看着,平静的问他。她已经学会喜怒不形于色了。虽然很难受罢了。

“你想听什么,我的故事很长,不知道你想听什么。”边伯贤看着她轻笑:“你呢?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伊琳心里漏跳一拍,为什么他会这么问?他知道了什么?当初她已经把自己弄干净了才来到他这里的,他不会知道的。

伊琳摇摇头转身看着天,她在赌,他不知道什么事。

所以边伯贤也没说什么。

一直等到热气球升到最高处时候,边伯贤突然开始说话,不,更像陈述:“当年尚瑞还是爱豆时候的最后一次拼盘演唱会,舞台有五条分支,我跟世勋说,如果尚瑞选择跟他站在一起我不会干涉他跟她在一起的,如果尚瑞自己选择别的分支那就要他暂时放下一下。”边伯贤深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你知道她怎么选择的吗?”

“她站在主舞台目送我们,一步都没有迈出去。”边伯贤笑着笑着就哭了:“蠢丫头,她永远都是自卑的。世勋回头看着她伸手招呼她,她都不肯走出去一步,只是哭着摇头。她自己放手了。”

 “你为什么跟我说这件事?”伊琳看着他:“你想说,你也想放手吗?”

“我再问一次,你没什么想说的了吗?”边伯贤很认真的问她:“是谁准备放手的?”

  “没有。”

其实两个人都知道,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纯粹的感情了。你不知我,我不知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