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

不因盛世慕名而来,不因低谷转身而去

渡(四)

苏烈沫挣扎的醒过来发现自己还在战地,只是自己记得是丛林怎么变成了城市?

她的大脑疯狂运转,可是根本不记得这次任务是什么了。

爬起来开始找人,可是周围全是死人,枪杀,爆炸,苏烈沫小时候从来不知道人会有这么多死法。如今她知道了。

模糊中她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不由自主的红了眼眶:“是你?陆之庭。”

那个人背对着他好像在割什么,听见她叫自己转过身,满脸血渍:“呦,阿沫。”

她看清他割的是什么了,是那个可怜的女孩子。苏烈沫的 眼泪瞬间下来了。

“你是陆之隽……你放过我吧。”

陆之隽笑下,阴森可怖:“是你自己不肯放过自己。”

……

苏烈沫是疼醒的,浑身剧痛让她忍不住蜷起身子,睁开眼看见朴灿烈的大眼睛盯自己看:“能说话吗?我是谁。”

“灿烈哥,这个医院的副院长,还有很大的可能是我的主治医师。”苏烈沫笑下。

“还是那么聪明。”朴灿烈笑下,“意识清楚没事了。”

“谢谢。”

坐在一旁的金钟仁叹口气:“敬爱的苏小姐,麻烦你也看看一直不离不弃的老公吧?”

苏烈沫这才转过去:“你还在呢?我谢谢救我命的主治医师怎么了?你吃什么飞醋呢?”

“呀,就算不作为夫妻只作为发小我也是很尽心尽力照顾你了,你就这么对我?”金钟仁用棉签沾水慢慢的帮她擦嘴唇,还转头问朴灿烈:“哥这样对吧?”

“完全正确,我不打扰你了。”朴灿烈笑笑,走出去了。

苏烈沫被他的动作弄的有些害羞,一直躲。

“就不能直接给我喝吗?”

“你就不能听点话吗?”

苏烈沫不出声了。

“还真是有惊无险。世勋诚不欺我。”金钟仁坐回去,那语气就像是中了彩票一样的庆幸。

“金钟仁。”

“嗯?”

“你为什么不要求我退伍,在家做个贤妻良母。”苏烈沫看着天花板:“我作为妻子真的很不合格,一点也不符合你们第一世家的排面。”

“那样的你还是你了吗?”金钟仁叹口气。

“我给你足够的尊重,因为在我们是夫妻之前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我不想破坏这种东西。”

苏烈沫扭过头,不再说话。不感动是不可能的,只是太多的事在那里放着,提醒她,他们回不去了。

“你,真的不知道她被带哪去了吗?”金钟仁还是又问了这个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只有这件事我是真的不会隐瞒。”苏烈沫又想哭了:“你,能不能出去?我想睡会。”说着开始拉被子。

“……那你好好休息。”金钟仁帮他掖好被子,走出去看见了边伯贤。

“她还好吗?”

边伯贤 递给他一杯咖啡:“熬夜没睡好吧。”

“我没事,她也度过危险期了,谢谢哥关心。”金钟仁跟他走出去:“我想去看看那个混蛋。”

边伯贤抬头看着他,有些无奈:“那你应该找世勋说,这事他管。还有啊,钟仁这件事你不要再问她了,也不要插手了,我希望我的弟弟们都干干净净的。”

金钟仁看着他突然给他一个熊抱:“哥为什么从来都不哭呢?哥在我的面前不用这样坚强的。”

边伯贤笑笑拍拍这个比自己还要高的弟弟:“因为痛的麻痹了啊,因为无论悲痛欲绝还是开怀大笑,离开的人再也不会知道的,我做的所有事都没有意义的。”

金钟仁闷闷的说:“世勋也说过这种话的。”

 他突然想起来苏烈沫的“遗书”:当我活着的时候我愿热爱整个世界,当我死去愿世界不再爱我。

可金钟仁一直觉得,对真的爱过的人的惩罚不是永远记得,而是遗忘,仿佛她没来过这个世界一样。

苏烈沫想了好久,终于给苏子瑜打了电话:“从今天开始,你不要再插手陆之隽的事了,全权交给吴世勋。对,我们不欠他的,从一开始就不欠。”

另一边金钟仁推开了军区特殊监狱的门,看着那个半死不活的人,嘴角上扬露出一丝痞笑:“呦,还好好活着呢?看来我们世勋还是那么善良,不过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说着解开领带走过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