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

不因盛世慕名而来,不因低谷转身而去

渡(五)

(本文人物情节仅为本文需要,请勿上升至真人)

金钟仁出来时候眉宇间的戾气还没完全消退,接过金珉锡递过来的湿巾使劲擦着手:“真是浪费力气。”

金珉锡笑下:“你过来不就是出口气吗?”

“哥有什么事吗?要不你不会急到来军部的。”金钟仁搭着他的肩向外走。金珉锡肯定是着急了,要不他不会踏进军部。不为其他,只是天性使然。

“刚审批的那几个码头被查了,没查出什么问题但是他们知道是伯贤批准的,不肯松口。”

“是谁不长眼。”

金钟仁咬着后牙槽用力扯着刚被系好的领带,他很生气。这是明着打他金钟仁的脸。不管是谁,他这巴掌要还回去。

“还有谁,你那检察官哥哥呗,正请伯贤喝茶呢。”

金钟仁舔了下后牙槽,说真的,他想咬人。

金钟仁直接去了医院,果不然苏子瑜在跟苏烈沫聊天,其乐融融。苏子瑜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苏烈沫低头笑起来。自从他们结婚她就没这么笑过,金钟仁有时候真的想知道在她心里自己到底是什么,还是自己从来没走进去过。

真的还不如做不会结婚的朋友好了。

推门进去笑着打招呼:“子瑜哥好。”

苏子瑜笑下,点头:“赶紧坐吧。”上次见面他们还是剑拔弩张,可是两个人都不会承认。

“钟仁最近生意做的不错,听说都已经开始接手新的物流单子了?”苏子瑜有些羡慕,“也帮帮哥哥我吧,市场价付你钱。”

“哥,我跟你说过别没事难为他,你的东西还用经过金钟仁的手吗?”

苏烈沫其实很不喜欢苏子瑜让金钟仁做什么,金钟仁是自己的伴侣,不管这份感情是否是彼此愿意的,但是事实就是金钟仁给了自己足够的尊重,这是她在苏家从来没得到过的。

苏家于她更多的是责任。

“我不是还没说什么呢吗?你这就开始护上了,唉。”苏子瑜叹口气,又笑笑:“钟仁别放在心上,我只是开玩笑。”

“别开玩笑,我这里正有个事要求哥呢。”

苏烈沫听见他这么说,转头看着金钟仁,能让他低头求人的事,一定不是小事。

苏烈沫没问他什么事,他想说自然会说,自己问了他不说也是自讨没趣。

一个以为不问是不在乎,一个以为问了是不尊重。这世间的很多事情的发生都不是时机的错,而是很多次的自以为是。

金钟仁坐在车里强行压住他心里的不满,苏子涵请边伯贤“喝茶”绝对是苏子瑜的意思,不就是让自己欠他一个人情吗?只是这个人情可大可小,自己心里不爽而已。

到了检察院苏子瑜畅通无阻的进了苏子涵的办公室,正看见苏子涵和边伯贤喝茶。

是真的在喝茶。

“子涵,谁给你的权利敢请边议员喝茶?”苏子瑜皱眉看着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堂弟,仿佛他坏了自己什么大事一样。

“堂哥,只是例行检查,边先生很是清廉呢,我正要送他走呢。这是,怎么了?妹夫怎么来了?”

金钟仁笑笑不说话。

边伯贤端着小茶杯转头看着他:“哟,来了?喝杯茶再走吧。”看见他这个样子金钟仁很是无奈。

边伯贤还可以客气的跟他们告别,这种气度金钟仁自愧不如,他巴不得咬苏子涵一口,让他知道自己底线到底在哪。

“哥这个人情我记住了,日后有需要尽管说,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金钟仁临上车露出最明媚的笑容,爽快的答应到。曾经还是少年郎的金钟仁有着跟这个笑容一样的爽朗,也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他太干净了。

只是现在笑容依然明媚爽朗,不过心态不同了,他要守护的太多了。

“当然,我们是一家人。”苏子瑜相当满意。他就知道金钟仁很上道。

“不过阿沫是我的妻子,她吃的任何的苦,我都会还给对方,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金钟仁冷下脸:“离她远点。”

随即开车走了。

目击全程的边伯贤叹口气:“你啊,还是不够冷静。哎一古,喝这几杯茶都快积食了。”

“晚上喝一杯吧。”

“怎么?欠了他一个人情这么不爽啊,那就让他双倍还回来就好了。对了,刚才助理给我打电话说苏烈沫出院了,能行吗?”

“没事的,她可是铁人苏烈沫,有意识就到处跑。”金钟仁不经意笑下:“只是不知道苏家怎么养的,有苏子瑜这样的,也有苏烈沫这样的。”

伊琳把她送回家里,还没等苏烈沫坐下自己倒是倒下了:“累死我了,干什么这么着急回来。”

“辛苦大明星了,就是不喜欢医院的氛围,生离死别,悲欢离合都在那里。”

伊琳耸耸肩闭眼休息:“我睡会儿,下午还要工作呢。”

苏烈沫回到卧室看见新换的相框,果然是自己喜欢的。躺在床上也有点疲惫,不过心里很舒服,很安心。

果然啊,还是回家好。

评论

热度(8)